Aka治

这里是阿治。主推排球🏐

[青叶城西]我见到了他们


♚青叶城西

♚微虐

♛后面实在写不下去了,真的太难受脑中什么都想不起来,不知道他们会说些什么,所以结尾有些匆忙,真的很抱歉。

青城带给我的感觉太多了,抒发不出来的情感。




「第一千零一次许愿

我如愿以偿的来到了这里

曾经无数次出现在梦境的青叶城西,

我来了。」



我来到小排球的故乡,在神社中祈祷。

[希望可以见到他们]

我想。

加上国内的无数次许愿,这是第一千零一次,神明终于看到了我。

再次睁眼,我已经跪坐在冰凉的榻榻米上。

地上凌乱的摊着一堆笔记本,我随手拿起一本翻看,干净的表皮上写着这个世界的我的名字和班级。

“夏奈凛,高中1年4组”


太阳还未升起,我背起书包离开冷寂的房子,在无人的街头慢慢走着。

“青叶城西”

一个简单的名字,占满了我整个青春。

六个人的拼搏与汗水,换来的结果并不如意。

没来这个世界时的我看着书中的男孩们混着汗水流下来的眼泪,气恼的把书摔在桌子上,捂面哽咽,但又无能为力。

无数次在梦中看到那只在空中翱翔的青鸟,扇动着宽大的翅膀,离我越来越近,又忽的飞远,耳边留下撕裂般的叫声。

我听出了,它的不甘。


离开“家”前看到了“父母”留下的纸条,今天是开学典礼,还有社团招新活动。

这边的开学典礼也枯燥乏味,打着瞌睡听完各种讲话,才在一片喧嚣中开始了社团招新。


我有目的的在一片混乱中寻找着。

啊,在那里。

我快步走过去,在那张小小的书桌前停下脚步,“我来应聘。”

抱着手臂坐在椅子上发呆的男生猛的抬起头,眼中一片惊愕,是矢巾秀。

我看着他迷茫的样子忍不住轻笑,真人也很可爱呢。

“我来应聘,排球部的经理。”


第一天的学业总是很简单,下课铃打响后,我熟练的来到那个令我魂牵梦绕的体育馆。

社团活动是第一天,偌大的体育馆空旷无人,我用脚蹭着地板发出熟悉的声音,倚靠在还未完全升起的排球网边,背后传来海绵柔软的触感。


“吱呀——”

体育馆的大门被打开,矢巾身着纯青色的半截袖走了进来。

“啊,你来的好早。”他冲我打招呼。

“前辈好。”我微微弯腰。

“叫我矢巾就好了,”他甩着手上的钥匙,打开一扇比起大门稍矮一点的铁门,“一会儿还会有其他社团成员来,我会把你介绍给他们的。”

“过来帮忙推一下球车。”

我快步上前握住球车的把手,把它推到不碍事的地方,外面隐约传来谈笑声。

我突然有些紧张。


他们本是虚拟的存在,我却违背理念来到他们面前,这真的……正确么?


“今天是谁来的这么早呀?”及川彻好听细腻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,让我头皮一阵发麻。

“大家好,”我小跑几步到门口,“我是排球部新来的经理,名字是夏奈凛,请多多指教!”

我不敢抬头,那几张熟悉的脸庞,令我痴迷的男孩们如今就在我眼前,我却感到酸涩起来。

“我们居然有女经理了??!!”及川大呼小叫着。

“闭嘴垃圾川,别给人家女孩子留下不好的印象。”岩泉一的声音,随之而来及川的痛呼。


“我很喜欢排球,”我深吸一口气,握紧拳头直起身。

“春高,我们会一起去。”

我在此立下庄严而肃穆的誓言。

气氛显得有些奇怪,安静的可怕。

“是啊……”及川愣了愣,随即冲我笑笑,“毕竟总是输给白鸟泽呢……春高什么的……”

“一定可以的!!”我忍不住打断他,忘记了前后辈的身份,一旁的矢巾显得有些诧异,看起来没想到自己竟然招进来一个如此不懂礼貌的孩子。

“青叶城西的所有人,聚在一起,会是最棒的队伍!只要六个人在一起,站在同一片场地,呼喊同一个口号,就没有什么是完不成的。”我嗓子发紧,一阵阵干涩,刺激的我眼眶发红,“我……从初中起就有在关注青城的比赛,至于白鸟泽……我从来不觉得是因为我们太弱,虽然说不出输掉的原因,但在我心中,”

泪水开始涌上来,

“青叶城西——一直是最强的队伍!!!”

“永远都会是!!!”

眼泪开始不断坠落,砸在干净的地板上,声音回荡在空旷的体育馆显得格外响亮。

“对不起前辈!我失态了!!”我抿着嘴唇跑出体育馆,蹲在拐角的阴暗处抱头痛哭。

在真实的他们面前,我无法组织好语言,脑中总是浮现出失败时他们低垂的头和握紧的拳头,还有最后一战响亮的“感谢大家的声援!”。


体育馆中,他们站在那里,一阵无言。

还有一场未完成的比赛啊。


我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,在黑暗中睁开双眼,又回来了,

那个熟悉的神社。

是梦么?

可我脸上还有痛哭过后的痕迹……


后来的他们我不知道会怎么样,但即使分道扬镳,即使不再有交集,

那段记忆,也会永久停留在我心里。

我心中一直有那片凉爽的,欢快的,令人安定的,青色。

还有那只从未落地休息的青鸟。

永久的在上空盘旋。

时不时的发出几声凌厉的叫声,宣示着它的存在。

直至世界尽头。





the end♝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