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a治

这里是阿治。主推排球🏐

[及岩]没错是岩酱和牛若的合照梗


♚文笔渣勿喷

♚ooc提前致歉~~




今天也是阳光明媚的一天。

不过及川彻的心情却不怎么明媚。

就在两分钟前,他收到了与他隔海相望的幼驯染岩泉一的消息。

五雷轰顶。


——某聊天软件——

小岩:[图片]

及川:诶诶诶诶??小岩为什么会和小牛若在一起合照???!

小岩:早上的时候遇到了

小岩:你能想象么牛岛的父亲就是我一直崇拜的那个人!!!

及川:关键不是这个吧?!你怎么能和他在一起合照呢!!!!

及川:你不要你的及川先生了吗??!!

及川:[痛哭]

小岩:你正常一点啊喂!我只是和牛岛见个面而已,也不知道是谁天天给我发和女生的合照!!

及川:人家只是想让你嫉妒一下嘛……

小岩:嫉妒个屁啊!!傻子才要嫉妒你好吧!?!

小岩:别总像个小学生一样幼稚,你偶尔也成熟一点啊

及川:小岩你居然说我幼稚!太过分了啦![痛哭]

小岩:再用这种奇怪的语气我就揍扁你

及川:可是现在我可在阿根廷啊小岩揍不到我的哦~

小岩:……你可能不知道我认识你的队友

及川:啊啊啊啊是嘛不说了哈哈哈我要去训练了拜拜!!!

小岩:…………

小岩:蠢死了……


没错,岩泉其实根本不认识及川的队友,吓吓他而已。




the end♝

评论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