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a治

这里是阿治。主推排球🏐

[及岩]冒着热气的拉面


♚及岩

♚青叶城西

♚他们是我很喜欢的大男孩儿




他们把曾经经常光顾的那家拉面店选做聚餐地点。

岩泉一……花卷……松川……

几个毕业许久的高三生陆陆续续进店落座,剩下的两个现高三生也急匆匆的赶来了,修长的桌子中间还有一个空位,在岩泉的右边。

没有一个人的口味有变化,唯一变的就是桌子上的果汁,变成了表面带有薄霜的啤酒,打开时会呲出令人兴奋的泡沫。点的面和几年前一样,面的味道也没变,闻起来温暖又安心。看来厨师还是以前的那个老爷爷。


岩泉伸出右手拍拍一边的空椅子,而椅子对着的位置也放着一碗热气腾腾的豚骨拉面,缓缓的冒着白烟,一双木质筷子安静的躺在碗边,他用力的拍拍椅子面,之后双手“啪”的合实,

“我开动了。”


大家都低头开始解决眼前的面,时不时地蹦出来几句可笑的笑话,还有曾经的一些糗事,爆笑后又是一阵沉默。

岩泉没有开口,无声的将面条吸进嘴巴。


“铃铃铃铃——”

门口挂着的铜铃发出悦耳的声响,一群人在弥漫着白雾的桌子边抬起头。

一个有着柔棕色头发的男子有些狼狈的站在那里,两只手分开扶住门框,气喘吁吁的,

“啊哈,及川先生我没来晚吧。”

是及川彻。

“你们都满头大汗欸~~居然没有等我一起真的太过分了!!”

“因为没有想到你会来……”花卷小声嘟囔。

及川看似一脸不满的抱怨着,甩下身上的挎包坐到岩泉右边的椅子上,笑嘻嘻的搭住他的肩膀,“小岩发型一点都没变啊,不要总是那么死板嘛真是的,像我一样留长一点多好啊~~~”


“笨蛋。”

岩泉终于不再沉默,

欢迎回家,垃圾川。”

他们在充满着青春回忆的拉面店里,无语的对视着。


弥漫的热气逐渐消散,店里重新凉爽起来。


呼吸都变得轻快,他们在无人的下午高声谈笑。



青叶城西,清爽又令人安心的乐园。



「累了的话就回来看看,这里永远是你的家。

还有你的家人。」




the end♝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